春花秋诗

每天都有很多的福利更新,姐妹们喜欢的可以进一下,无偿哦
PS:不喜欢bl的请左上不送

今日系穿书推文

侵删


文案


我是个苦逼医生,某天穿进了一本狗血小说《紫禁秘史》,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大太监。


还好,这是个假太监。



穿成假太监也就罢了,还有个要命的系统任务——杀死大反派,拯救男主角。



我为难地看着惨兮兮的幼年大反派,一个死了妈的悲催小皇子。



小崽子阴沉沉地盯着我:“你会后悔的。”



唉,这么可爱,下不了手啊。



我叹了口气,努力扯出一个和善的笑容:“殿下,别怕,我是好人。”



小崽子冷冷道:“阉狗。”



真是个熊孩子。



算了,好好培养吧,长大就好了。



长大后,事情好像有点不对劲儿。



年轻英俊的黑莲花皇帝只用一只手,就把我死死摁在了龙床上,深邃的眼睛红得滴血,声音却又轻又柔:“先生,朕总算明白了,你待朕好,都是因为朕这张脸。”



“???”



“外甥像舅,朕不过是舅舅的赝品,对吗?”



“不是,你听我解释……”



草,这怎么解释?你那个舅舅就是原著男主角,我要拯救的系统对象!工作任务,懂不懂啊?



PS:全文资源看置顶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