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秋诗

每天都有很多的福利更新,姐妹们喜欢的可以进一下,无偿哦
PS:不喜欢bl的请左上不送

今日替身系小推文

侵删


文案


全世界都知道,当年风靡体院的林梦以被裴延当金丝雀养了三年。


当年街车打拳样样在行的林梦以自己都不知道,他还有人の妻属性。


每天嘘寒问暖,煲汤做饭。裴延说不喜欢他玩街车,他几年没再碰过摩托裴延说不喜欢他打架,他处处克制脾气,不再惹火裴延说头疼,他去学按摩裴延说公司饭难吃,他去学做饭裴延说我们要个孩子吧,他:“......”


在一起三年,即便裴延日日在声色犬马中流连,林梦以也能劝自己,总有一天他会收心直到他无意中发现裴延在睡梦中叫了别的人的名字。


林梦以:“我他妈是个替身?”第二天,裴延一如既往地高高在上:“男人,给我生个孩子。”


林梦以:“滚你妈的自己生去吧。”然后,林梦以跑了,然后,他失忆了,然后,他发现自己怀孕了,然后,他被裴延找到了。只是被找到的那天,林梦以正在酒吧暧昧的光线下问另一个男人,“你的意思是,这孩子是你的?”


裴延如愿气炸了但那时裴延还不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PS:资源无偿看置顶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